close

許走到熱了

波士頓有很多小名 ,像是「豆子城市」、「步行之都」、「自由搖籃」......等等,我們這種觀光客最有感覺得就是走路這件事了!!

這裡天氣只要不下雨,乾乾的路面跟涼涼的空氣很適合走路,而且路上很多有的沒得可以看.....

第一次在這裡大爆走應該就是在韓國餐廳吃太飽後,決定走路回家那一次。

因為邊走邊複習王精彩的大學生活有時候要暫停一下大笑,而且還要配合老人王的步行速度大概走了快兩個小時吧!

A是Color Resturant / B是許家/總長度約3.2英里

第二次健康大爆走應該就是去哈佛那天,也是因為吃壽司吃太飽決定消耗熱量。這次走很快大概四十分鐘就到了~



A是買完冰淇淋後經過的音樂學院 / B是Harvard Square/總長度約2.8 英里

很貼心的裝置  

這個公車有放腳踏車的裝置,感覺很不賴!

第三次大爆走是許朋友家吃飯那天,由於要等萬年公車不如靠自己的想法,再度利用健康的雙腳在暗夜健走。

掰惹味,隔天是波士頓馬拉松賽,最後我還是沒起床去湊熱鬧真遺憾呀!


A是許朋友家 / B是許家/總長度約3.6英里

接下來走路的機會應該還是不少,走路健康真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