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暴雨移動日
昨天晚上就把行李整理好了,畢竟今天就要移動到池袋;早上用了早餐之後,依照原訂計畫退房把行李留在飯店,又繼續帶者勇敢的傘四處走了。

經過第一天抵達時令我喘到不行的那一段之後,我知道我是沒辦法帶著行李下樓梯爬坡去座車,於是早上這一段路我就是要拿來開發一段新的省力路線。

balabala.....
又到了明治神宮,天氣陰暗又下雨。但是一個人走起來我覺得格外的舒服.....


(上) 那一排貢獻的日本酒牆第一次拍過了,改拍另外面的洋酒牆。

散步夠了,走到外面神宮橋幫了一個日本阿桑拍了到此一遊照後,又一路亂走到了竹下通、裏原宿再繞回明治通,買了幾件T-shirt後遇到一個小弟,竟然問我要不要去他的salon去sedo一下? 可能我得頭髮真的很亂吧,為什麼挑我問呀?

一路又晃過表參道到了青山,依照採買計畫買了川久保玲的相對平價 PLAY系列。再青山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精品店林立又都是別有特色的建築物! 喔對了,川久保玲服務我的店員,長的很像ANTM裡面教肢體動作的那個Nija......

今天還是蠻冷的,又下雨!不過一個人走走買買實在很爽快,所以我就想說一路逛逛沒想到......沒地圖只看指標的我,一路逛到日本人的墓仔埔!   遙望過去正式 Tokyo Midtown.....想說走過去我應該會死就放棄了,最後還是讓我走到了我要的地鐵站,哈哈!

回到飯店領了行李之後,早上的路徑探勘根本沒用,因為....我的媽呀雨超大,所以搭上計程車開始我的移動晃神之旅~

計程車 > 地鐵 > 唉呀我的媽晃神坐錯邊了! > 坐回去,好險坐錯邊讓我有位子坐,不然我會在新宿擠死!

池袋到了!媽呀雨超大推著我的行李,上面有王的包包(因為不能壓,好險我有幫紙袋專雨衣),又一段KILAKALA的路,腳都濕了超討厭.....


(上) 有穿雨衣的購物袋就是王的包,我還把原本的紙袋收起來換到另一個普通的購物袋。我真的想很多.........
雨下到行李箱都有點小變色,不過好險它有防水,真是買的太對了!

晚上跟那個人有約,就在池袋西口晃晃,最後我還幫自己添了個包 (真是一個最正確的決定!)

晚上就吃著最簡單便宜的松屋,不用想太多,吃就對了。



(上)包裝不一樣了! 變貼心了~ 之前外帶的便當就是日本那種薄的保麗龍盒,
  為了外帶客人改良成可以菜飯分離的盒裝,裝配菜肉的盒子可以微波唷~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