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橫濱跟著書走

昨天早餐看外面風大雨大就整個懶,什麼拍照連相機我都懶的拿下樓。不過今天早上看外面地上是乾的,就覺得是該讓相機出來多看看日本的世面才是。




(上) 我每天都吃一樣的餐點,一樣的數量
       兩根燻香腸 
       六七塊洋芋
       一大坨炒蛋:我真得覺得好吃,好香好滑好柔嫩
  一片烤土司
  一杯蘋果汁
  上樓時再外帶一杯咖啡


(上) 我都做固定的位置。因為都比較晚吃,其他位置服務生擺了菜單叫我不要坐!
   這其實是一間義大利餐廳,早上幫飯店做早餐,提供和洋混合早餐......
         餐廳音響是BOSE的


移動方式:電車 > 電車 > 走路> 船 > 大走路 > 公車
     因為天氣好所以就想走遠一點,但不穩定所以又不想太遠,
     翻了本"東京發! 近郊小旅行",了解一下就且戰且走啦!
     在橫濱車站深刻體會到不了解導致迷路然後豁然開朗的樂趣。



(上) 坐上我想做的船去我要去的地方,船舶處的阿伯戴帽子還要拉下面的繩子,感覺很乖巧!



(上)看到日本人弄的花圃,不禁讓我想到我過年工作的那場令人害羞的花展。
   這些才是花吧! 許、周,妳們看過就知道高雄那場有多弱了......

橫濱:紅倉庫、海岸海風、西洋樓房,這裡跟神戶很像。路上遇到女郵差,我走的很慢檔到她她都不會叮我,他們郵差不是綠色的,比較像紅十字會。天氣由陰轉晴,今天走路走很多,逛街也(代)買了不少,造成了晚餐前的晃神。

 
(上) 涉谷東急東橫店超市賣肉太太不知道為什麼要賣我兩塊將近台幣六百塊的炸豬排,
  我因為太想睡覺所以也買單,中午沒吃晚上買這麼多也吃不下呀唷~

晚餐:莫名奇妙豬排+擋不住慾望想吃的泡麵,配莫名奇妙的日本綜藝節目。
   最後,豬排還是完整了留了一塊給明天打掃的飯店清潔人員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