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爆彈低氣壓


(上) 今天連相機都不想帶出門,用新聞畫面代替。

出發:早上吃著早餐,感覺到外面的路樹甩動的跟歐陽菲菲一樣的嗨,心裡就覺得很不爽!於是打算在那個人打給我之前就去原宿開始我的室內逛街之旅!

新宿:那個人打給我所以開始了新宿大範圍掃街之旅!買了包包底片看了很多有的沒的,感覺這裡就是要買東西百貨公司很多隨你挑而已,要看別的還是要遠離這一塊。有人會去御苑看櫻花,我只能說應花再我飛機抵達的那一刻就被風都吹到太平洋去了,看個鬼勒~

颱風:今天真的很Lucky可以遇到那摸大的風雨,第一次可以這樣緊緊的握住傘然後有種雙腳離地的感覺,最後連傘骨都吹歪跟炸掉,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