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抵達:慢慢來不要急


出關:很多PTT上面的人都很積極要搶出關,但我發現兩對衝很快的情侶,行李倒是出來很慢,這種是不用強求呀!

買車票:為了買兩日地鐵劵從北翼走到南翼在走回北翼,然後發現在買去市區的票櫃台就可以買,為什麼機場小姐跟我說往左走不跟我說隔壁就可以買,不過我一點都不趕時間,所以原諒妳!

前往飯店:還蠻崎嶇的~ 不過搭到了新的日幕里舍人線,跟上次不一樣。逼近飯店的那一刻非常痛苦,因為有一大段樓梯要爬,碼的我喘死了我......

 

(上) 就是這個!

飯店:房間就是我想像中的小,一個人住就是這樣就可以了。舒適簡單每天可以好好睡覺休息看電視!


(上)走三步就到床邊了~


走看:本來打算先熟悉附近地形,但開始下起不詳的細雨,就到表參道去看看~
   逛逛看看得手一些小禮物,就被雨給困住,回去也只想吃麥當勞。 

電視廣告:老公昨天晚上應酬西裝外套弄皺了-  奇妙液體噴噴-拉一拉-變平囉!
電視廣告:在台灣開車有GPS加PAPAGO導航,在日本搭地鐵會迷路, 用NAVITIME連地鐵站內都可以導航!
吃:麥當勞飲料選ICED TEA會被問要lemon還是cream,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