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聚眾出團的季節了
本次地點為許千金台中堂口,集合目標:無。




★ 台中肉圓 / 台中藝文中心
1. 先生,請你起來。
2. 先生,我要跟老闆講囉!
3. 先生,你這樣會吃的下去嗎?
4. 我被椰子樹葉砸到!
5. ㄟ.....奇怪勒,為什麼還會多一碗?
     該不會是"ㄔㄩ" 吧?
6.  (淚中帶笑) 我覺得委屈可是又很窩囊!


  

★ 珍珠奶茶 / 水舞饌
1. 我不喜歡甜甜又鹹鹹的東西,尤其是熱的。
     鳳黃酥/鳳梨酥 
    可口美酥/可口奶茲/ 消化餅
    糖醋排骨/鳳梨蝦球
    酸梅
2. 為什麼站在那邊看的到你都不跟我們講?
    (好奇的台中鄉民伸長頸子探頭探腦)

3. 慢到有人等到睡著。 
4. 可以給我喝一口嗎?我沒有病! 
5. 我真的好想吃鼎王。
6. 我今天要給人家洗頭。

 

★ 鵝肉攤 / 夜市吃喝

1.  許千金停車豪氣,單向車道都是她的。
2.  紅茶冰不見個屁。
3.  胖子雞丁真的很大牌。
4.  台中一中三人洗頭小隊。
      你們從台北來玩喔?騎車還是開車?
5. 烤魷魚/ 炸杏鮑菇/ 甘草芭樂/ 繼光香香雞
6. 這是上山前路上最後一家便利商店。(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