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們是沒有在過情人節還是生日的,不過2009年的二月也真夠鳥。

2月12日生日那天想說晚上可以來吃個飯,前一天晚上才知道要去幫影片進錄音室監聽.......認了。

2月14日剛好是個禮拜六,又到了我們自製電影院日,應該是卯起來看一堆片子才對,馬的令人火大的事發生了....

想說早起看個網拍,不巧看到的頁面是要登入後才看的到,一看我的嗎呀不的了我哪來一堆負評,我可是品性優良的好孩子!!!

馬的有人盜用我的帳號,偷用之前我們賣香港迪士尼的票,跟著賣票還又賣海生館跟劍湖山的票,還一堆人跟他買.....

真是詛咒他爛雞雞!!!! 還說是我哥哥,屁啦你,吃屎呀你~~~

 

在一肚子火下,火速換好衣服然後保全證據,通報YAHOO這個爛芭樂然後到刑事局去檢舉,最後就是要去報案啦

小名還說搞不好為遇到藍正龍,最好是流汗強來新店分局啦!

反正,筆錄做一做,內容就是何時何地發生、情況是怎樣之類的,最後問題是:

問:你是在意識清楚下做出陳述的?

答:是的!(當然啦!!!不然我是嗑藥以後來耍咳大冒險唷!)

 

完成跟警察的不知道第幾次接觸....之前被擦撞摔車那次,我就覺得大安區的警察很鳥,新店比較親切。

Starbucks 情人節買一送一排隊都排到碧潭去了,放棄,回家喝7-11第二杯七折也可以.....

然後,就看了長達三個半小時的Brad Pitt返老還童記,他真是戲路廣~

又騎車飆去師大拿工作的資料,路上我有點冒冷汗,騎50被載怎麼會這麼不安呀?好詭異!

又回新店吃了還不錯的雲泰料理遇到兩件怪事:

(一)

吃完飯,餐廳進來一個新客人。

老闆: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客人:(很大聲) 一位!

(女客人手上拿一大疊報紙,移動到我們前一桌盯著電視機喃喃自語。)

客人:我看一下在看什麼.....

老闆:那您先點菜,菜單在這裡。

客人: 喔,我看新聞就好。

超詭異的啦!來餐廳看電視唷,你以為到麥當勞借廁所喔。

 

(二)

去牽機車,沒想到堵到硬挪我們機車把自己車停進去的車主。

名:你們有挪車嘛?

賤:沒有呀。

(車主肢障地吃力移動車,女友白痴地拿著一朵玫瑰。我祝你們性行為不安全然後生病一起去看醫生。)

看到鬼唷,不然車是覺得很冷自己靠在一起唷!

 

反正今天鳥行程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