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  功敗垂成

要回家了,我記憶中好像昨天就整理好行李了,擔心行李過重也想好要丟掉那些東西....
好像是一本mook雜誌留給飯店讓他們看看台灣怎麼介紹東京跟 一罐剩約0.5公分高的粉底液,其實對行李減重根本沒有幫助!

今天吃了飯店早餐,深深體認到以後我真的可以不用考慮早餐這件事,反正也吃不多不如自己買就好! 回到房間終於有久違的便意,善盡職責之後環顧房間就掰掰了~


一路又是拖拖拉拉走到車站,假日的池袋地區一早是很清新的,陽光灑下來我都變陽光少女了.....
最後一天了有這種陽光待遇也算是不錯!

之所以說功敗垂成是因為我以為住池袋北口沒電梯沒關係,走東武百貨的電梯就好了,沒想到透早百貨公司哪可以開,花了點時間找到通道月台的電梯挑錯地方下去,還是要搬行李真是有夠重的!  

到了上野跟那個人又約了,今天要帶她逛阿美橫町,有種角色錯置的感覺,我才是觀光客吧!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吃了會大排長龍的好吃生魚片定食/買了糖果禮物........
這個地方超多大陸客,路上有賣超華麗的禮服.......很紗網

其實日本阿桑也蠻討厭的, 跟那些做公車會在你背後吐你的台灣阿桑一樣的不討喜, 下次我在碰到這種人我要罵她

然後坐往機場的電車,在機場又當明燈幫幾個日本人指引正確方向,然後搭飛機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