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一檔的廣告要多少錢呢?
大家都卯起來狂撥....可以分一點廣告預算給我用嗎?
嗆聲很積歪,這位媽媽請不要再激怒你的兒子了!


辦公室三分之一的人感覺很投入, 換上了候選人的口號跟數字.....

MSN上寫著說....

要用我的一票救救台灣兩千三百萬人  (老實說我覺得我沒那麼厲害)
做不好就要換不就是政黨輪替嗎?             (可以換別的黨嗎?手排車的檔都比"2"多了)
正面的力量 balabala                                        
一根大拇指


某某告訴我...
勝選就請大家吃飯
XX救經濟

或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凍蒜......


媽媽問我誰有沒有回去投票?要投誰?
哥哥問我說覺得情勢如何?
男朋友說反正怎樣對我都沒差?!

是呀!我是無差別格鬥派!
就跟九把刀講的一樣,人生就是無止盡的戰鬥~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不管誰當總統,我都還是要上班顧自己,沒有人會把他政治上獲得的利益分給我呀!
對我來說,政治就跟宗教信仰一樣,沒有什麼能夠對別人選擇批評的必要,他開心就好了。

你說經濟換誰來做就會很強很厲害,我還不如祈禱我可以每天準時上班來的實在。
他說教育改革部長跟豬頭一樣所以孩子會很辛苦,我是覺得小孩子就是要反璞歸真,給他越簡單的東西越好。部長智障是他爸媽教育失敗,換他當部長的頭頭也是有阿達的地方。

電視台都懂得有人要買新聞時段廣告就賣他的道理,今天管她是誰當總統,身體健康每天找到快樂生活的動力還是卡實在。

你要選誰你爽就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