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東貨是堤頂大奔馳時,頭上的那道光............到底,我們是為了什麼放棄了這道光? )
還沒準備好要........寫

02/23  天氣跟老師導遊說的一樣不晴朗

1.我在路上看到有化妝的廖嚇到
2. 有些事就是會讓你"喔~~~~"
3. 雪山隧道不塞車的時候很沒存在感
4. 南方澳在作風颱
5. 廖很認真的一直拍, Mia 也努力不懈地一直跳
6. 吃了富美海鮮算心滿意足, 人長大都會開始找比較踏實一點的餐廳吃飯
    (結果民宿老闆覺得這家已經沒落了.....有嗎有嗎?)
7. 停車旁邊的外籍漁工看到許感覺很嗨
8. 第一間廟沒有金面媽祖, 看錯了....阿桑指出盲點!
9. 玉面媽祖有點可怕.  我都有再心裏把一連串的心底話講完, 拜拜真的要認真
10. 民宿真的不錯,  不管房間或是客廳都有寬玄關...非常喜歡( 之前那一段自以為參觀日照農場真的很多餘, 民宿交通指引的兩支銅馬寫的真的很好)
11.  果汁真的很好喝...原來番茄汁就要加酸梅粉打
12.  有一家三口集體去看廖pee
想休息一下再寫

13.  東看西看還是秉持觀光客應有的責任, 第一次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很陰冷....
(下雨天沒什麼戶外可以看, 很認真的看了每家店......其中的重點在下面)
14.  童玩店為什麼有按摩用具,  買一個敲背的咖拉槌逛了半個小時....整籃的槌子幾乎都被買光!
老闆上一次補貨搞不好是剛開幕的時候(Mia也買了一個機基瓜瓜槌)
15.   鼠年那個館, 王走進去就馬上出來....好觀光客
16.  迄而不捨努力不懈的夜市買買之旅,好險有GPS導航
17.  我是不知道羊肉有多臭     包心粉圓一堆女人做事沒系統真的很討厭
  結果買好太久沒趕快吃味道都不優了
18.   有人很冷之前在路上穿襪子
19.   到外地買一張刮刮樂沒中難道運氣用完了?
20.  GPS帶我們回家.....有時候我比較相信我的眼睛 
21.  中間吃飯就是那樣,  穿插MIA裸露洗澡秀跟老闆獻上梅酒...... 老師,  你會有一個很不一樣的2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