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個小時,十月27日,一個"原本應該是" 完美愉悅的一天即將結束。



                                                        但,在這個摩門特,林祖馬我忍不住了......


             
                幹!


這是什麼鬼比賽! 
破壞了這一切......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
這一點都不悲情呀!
是悲哀....悲哀...........

我怒了我怒了我怒了......

統一你姓邱嗎??  你姓邱嗎??  那你邱各屁?
La New你姓六就對了?!   打個棒球也可以亂丟......搞的我很緊張......   
這是什麼鬼比賽! 在La new主場比賽為什麼是勝 6負 4分帳,你自己的球場小事你家的事....
擴建呀~幹嘛來人家場子分錢! 
是鬼比賽~!

紙花! 這是什麼鬼?   
看棒球幹嘛丟垃圾!!   通通抓去槍斃了........一堆死白爛!
看現場媽媽沒教過要守規矩嗎?

日本給你們去啦!!去呀....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