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用去角質足膜(就上面這種,藥妝店賣得比較沒用),想讓積很久沒處理又醜然後角質又厚的雙腳好一點。

我的腳很像是烏腳病,腳板就是很黑,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除了去角質外,我也希望可以變白一點。

這幾天,腳皮常常會自己掉在木地板上非常的礙眼,本來我都還會撕一點點然後丟在垃圾桶,但後來覺得就讓他自己默默地掉然後過幾天可以看看成果

感覺會比較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通通掉光光,不知道我的工作倦怠感可不可以一起跟著掉完,

我現在軟囊超羞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